Monday, June 15, 2009

勇氣 yǒngqì - 梁靜茹 Liáng Jìngrú (Fish Leong)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zhōngyú zuò le zhègè juédìng biérén zěnme shuō wǒ bùlǐ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zhǐyào nǐ yě yíyàng de kěndìng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wǒ yuànyì tiānyá hǎijiǎo dōu suí nǐ qù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wǒ zhīdao yíqiè bùróng yì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wǒde xīn yìzhí wēn xí shuōfú zìjǐ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zuì pà nǐ hūrán shuō yào fàngqì

愛真的需要勇氣
ài zhēn de xūyào yǒngqì
來面對流言蜚語
lái miànduì liú yán fěi yǔ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zhǐyào nǐ yīgè yǎnshén kěndìng
我的愛就有意義
wǒde ài jiù yǒuyìyì

我們都需要勇氣
wǒmen dōu xūyào yǒngqì
去相信會在一起
qù xiāngxìn huì zài yìqǐ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rén cháo yōngjǐ wǒ néng gǎnjué nǐ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fàngzài wǒ shǒu xīnlǐ nǐ de zhēnxīn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rúguǒ wǒde jiānqiáng rènxìng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huì bùxiǎoxīn shānghài le nǐ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nǐ néng bùnéng wēnróu tíxǐng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wǒ suīrán xīn tài jí gèng hàipà cuòguò nǐ

1 comment: